阿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GOT7

【宜嘉】【九周年贺文】

九周年快乐!!!!!!!

对不起我来晚了!


 

 

“Mark hiong~"早在家的王嘉尔一看到刚刚从外面回来的段宜恩就开心的叫着并冲过去抱住对方。 

“Mark hiong~你想我了吗,好久没见了,我好想你啊~”说着便往段宜恩怀里蹭了蹭。身为艺人,行程总是排得满满当当的,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少的可怜。段宜恩看着把头埋在自己胸口的小孩:“想啊,我可想我们杰森了."说着便亲了王嘉尔一口。今天是他们相识第九年的日子。2011年7月3日,来自大洋彼岸的两人相遇了,一个沉默寡言、一个活泼开朗,明明格格不入的两人,却神奇般的走到了一起,成为彼此最重要的人,今年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七年。从那之后,每年的7月3日,他们都会在一起,不论多忙,都会抽出时间。 

“杰森,我们公开吧。”段宜恩望着正在吃cheese的王嘉尔 ,摸摸他的头“我知道公开会受到很多不好的言论,可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七年了,我想让粉丝们知道,我们很好很幸福,他们会理解我们接受我们的。” 

王嘉尔放下手中的cheese抱住段宜恩,内心激动又忐忑“Mark hiong~,你想好了吗,公开的话,绝大部分的人都是不会接受的。但是我想公开,我想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说完便吻上了段宜恩的唇。段宜恩顺势将王嘉尔压倒在沙发上,加深了这个吻……过了好久才不舍得分开。 

晚上,和往常一样,两人在一个隐秘性很高的餐厅,享受着他们的二人世界。只是,今晚注定与众不同,但是只要两人待在一起,便无所惧…… 

很晚,两人同时发了一条微博

发完后,两人都放下手机,就这么双双地坐在沙发上,王嘉尔躺在段宜恩怀里,段宜恩紧紧搂着怀里的人,岁月静好……

从遇见你的那一天开始,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第一次写文

本人文笔很差

但是很想写宜嘉​

希望不要嫌弃🙏🏻



宜嘉九周年快乐!❤️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