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GOT7

You Are My Sunshine(二)

抑郁患者Boun × 呆萌大学生Prem




Prem坐在沙发上,想着刚刚的事,整个人就像一只熟透的虾,过了好久才冷静下来。

Boun刚从浴室走出来,Prem马上站了起来“额…P'Boun 那个…我…”Prem的脸又慢慢红了起来。“没事,你放心好了,我没有那么想不开”他知道Prem肯定知道他有抑郁症了,Boun看着眼前这个熟透的包子,好想上去捏一捏,但是他真的不敢……

“哦,P我已经收拾好房间了,你今晚就睡这吧。”

“好,谢谢。”Boun往房间走去,突然Prem抓住了他的手“P我们可以聊聊吗?”Prem想更多的了解Boun,想知道他经历过什么。

这晚他们聊了很久……


Boun的父母很久前就离婚了,之后都有了自己的家庭。除了每个月都给他打钱之外,其他的从不过问。两年前确诊抑郁症,之后就离开了这痤城市,也没有再联系以前的朋友。一个多月前才再次回到这里。晚上那件事只是个意外,因为在想一些事情,所以Boun没有注意到车。

Prem是曼谷大学大三学生,小吃货一枚

自己一个人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父母都在它市工作,在学校有3个特别好的朋友。


这小孩竟然也是曼谷大学的,怎么之前都没见过……


第二天早上

“P'Boun你起床了吗?吃早餐了。”

Boun一打开门就看到见Prem站在门口。

“P你没睡好吗,是不是不习惯啊”

“没有,只是睡不着,经常这样”

“啊~那以后你睡不着的话可以来找我聊天”

可能没有以后了,所以Prem吃饭的时候想了很久,反正P'Boun也是一个人住,不如他们两个一起合租。“P'Boun你可以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吗?我们两个合租,多一个人说话就不会无聊了,好不好嘛~”Prem带着撒娇的语气,一脸期待的看着Boun,让Boun再次产生了想捏他脸的冲动。

“这…可以吗,你不介意吗?”Boun怕Prem不习惯,毕竟他们昨天才认识。

“没问题!你就搬过来吧,到时候和房东说一下就可以了。”Prem一直拽着Boun的手,Boun发现这个小孩真的好喜欢撒娇。

“好吧,吃完饭我们就去我家搬东西吧。”

就这样,两个人便成了室友……


@Prem:以后我也是有室友的人啦!

很快Prem在学校的粉丝们就开始疯狂评论了(这么可爱的包包谁不爱呢)

Prem关上手机“P'Boun我们去超市吧,家里都没有吃的了 顺便买好晚上要用的食材”

其实Prem就是想吃零食而已。“好,走吧”


Boun看着Prem购物车了塞满了一包又一包的乐事原味薯片“Pem你这么买这么多薯片啊,还都是一个味的,吃多了不好”Boun感觉自己像个老父亲一样。“买回去屯着嘛,一天只吃一点,没关系的~”Boun下意识的揉了揉Prem的头,想着以后要让Prem少吃点零食了,吃多了真的对身体不好。

本来之前买的够吃好几天了。那天晚上吃完饭一个多小时后,Prem又想吃东西了。所以去超市买了两大袋零食,结果给弄丢了。幸好之后和Boun一起又吃了东西。


两年前Boun离开了曼谷,在国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现在已经好很多了。所以Boun几个月前就和医生说他要回去,看了这次回来有很多意外收获……


“P' Boun你做的也太好吃了吧"Prem一边吃一边说“我就会做一些很简单的菜, P你好厉害!”Boun看着对面的小吃货,嘴角微微勾起"你慢点吃,小心噎到。我一个人住,所以就学了一点,你要是喜欢吃,以后我天天做给你吃啊。”“P你真是太好了~”Prem觉得Boun可能是个天使,长的这么好看,重点是做的东西超级好吃,和Fluke做的一样好吃。


Boun看Prem吃东西看了好久,觉得Prem真的就像个小包子“Prem,以后我叫你Pao~好不好"

第一次Boun和Prem吃饭的时候就想这么叫了。"Pao~为什么叫这个啊?”

“因为你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鼓鼓的像一个包子”Boun伸手捏了捏Prem的脸,Boun没想到他真的捏了,Prem也没想到Boun会突然捏他的脸。看着对方的脸两个人都愣了一下,随后Boun立刻收回了他的手。Prem没 有回答Boun的问题,但是之后Boun一直叫Prem—"Pao"


“走吧,P我们出去散步吧”待在一起几天,Prem发现Boun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所以为了让Boun适应,Prem总 会找一些借口带Boun出去。


几天后,好久没.上课的Prem要回学校上课了“P我明天有课,上午就不回来了。 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吗? "Prem怕他一个人待在不习惯,虽然待在-起的这几天,感觉P状态挺好的。


“我又不是小孩子,别担心”Boun摸摸Prem的头“明天我送你去学校。”也该去找他们了,两年没联系,Boun真的他们肯定很担心....​




我佛了,被pb了好几次。

明明都解屏了,结果没过几分钟又pb😭

链接放不出直接上图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