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GOT7

You Are My Sunshine(一)

抑郁患者Boun × 呆萌大学生Prem




走过车水马龙和繁华喧嚣,最终还是一个人……



Prem提着两大袋零食从超市走出来,突然看见前面有辆车马上就要撞到一个金发男生,而那个人却没有丝毫要躲开的迹象,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Prem急忙扔下手中的东西,冲过去一把拉过了那个男生“你干嘛啊!不要命了吗,没看见那个车快撞到你了吗!”

“关你什么事,你是谁呀,干嘛管我。”Boun还是很讨厌和他人接触,而且那个人还吼他,所以他都没听清楚Prem说了什么就吼了回去。

Prem愣了一下“不好意思,那个……你没事吧”

Prem知道刚刚吼对方的行为很不礼貌。

“不用你管” Boun想着反正以后也不会再见了,甩开Prem的手便往前走了。

“诶,你去哪呀?”Prem追了上去,他怕这个金发男生又出什么意外。

“不知道”Boun不知道这个男生为什么会这么关心他,因为刚刚误会了他,所以他才回答了他。

“你还没吃饭吧,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有一家店的东西特别好吃”之后Prem回想起来,觉得自己挺傻的,谁晚上七点还没吃饭啊。

Boun的“不”字还没说出口,就被Prem拉着手往前走了……

“来了,今天想吃什么”老板娘看到Prem来了,脸上都笑开了花,她特别喜欢Prem,喜欢这个可爱的男生“这位是?你男朋友?之前没见过啊”

老板娘是一个腐女,正在一脸姨母笑的看着他们两个。“老板!他是我朋友,你想多了!”Prem鼓着慢慢变红的脸说道。

Boun看着这个小朋友,还蛮可爱的……

“哦,朋友啊……”显然老板娘没有相信Prem的话。


不一会儿,菜都上来了

“你怎么不吃啊,这个很好吃的”Prem满口食物,想一个包子。

“不想吃,没胃口”

“你……”Boun被Prem塞了满口食物

“你吃一口嘛,真的特别好吃,你会喜欢的。”Prem对他笑了笑,便又继续享受他的美味了。

Boun吃了几口,好像还不错……

Prem吃饱喝足后,刚抬起头就看到对面的人在看他,嘴角还带着一丝丝微笑…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

“P 你笑什么”  Boun听到他的问题后,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慌张“没…没什么,我没笑”

好吧,没笑就没笑。明明就笑了,还不承认。

Prem总觉得这个男生不太一样,很特别……

“P 我叫Prem,是一名大三学生。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Prem伸出手。

“Boun”他犹豫了一下,伸出手轻轻握了一下Prem的手就松开了。

“P'Boun,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Prem突然间问到。

“朋友…”这个词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Boun的生活中了,之前他有几个很好的朋友,但是从那之后就没有再联系过了。

Prem一脸期待的看着Boun,“可以”Boun顿了一下后说道。

“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Prem有点小激动,他也不知道不就是多了一个朋友,为什么会这么开心。Prem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

“P'Boun你要回家了吗?”

开始Boun只是想出来买个药就回去的,但是现在他突然不想回去了。

“不回,不想回去。”

“那你要去哪,我们一起吧。”

“我不知道去哪,只是不想回去”

Prem想了一下“要不你去我家吧,我一个人住”

Prem没想到他居然会把一个刚认识的人带回家。

“可是…这…” 他看到Prem有点失落的表情“好吧,但是你可以先陪我去一下药店吗?”

“啊?好”去药店干嘛,他生病了吗?

“你好,请给我一盒这个”Boun把手机给店长看了一下,店长看了一眼Boun,就把药给了他,Prem偷偷的看了一眼   “舍曲林”

到了Prem家后

“P'Boun衣服给你,都是新的,你应该可以穿。你在这边这个浴室洗吧,我给你收拾一下房间”

收拾好之后,Prem用手机查了一下舍曲林,是治疗抑郁症的药,Prem想到晚上在路上遇到Boun的场景,突然感觉心被扎了一下,怪不得,Prem总觉得Boun不太一样……

洗澡的时候,Prem一直在想,怎么样才能不再让Boun受到伤害……

Prem洗完澡后过了一会,发现Boun还没好,在浴室门口只听见了吹风机的声音,叫了几声Boun都没有回应,于是Prem着急的打开浴室的门,看见Boun正在吹头发,下半身裹着浴巾……身后的大翅膀格外显眼,一下子就吸引住了Prem的目光,这也太好看了吧,这身材也太好了吧……

反应过来的Prem赶紧转过身去,“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叫了P几声都没回我,我还以为……”说着Prem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然后飞快的跑了出去。Boun看着Prem,这小孩太可爱了啊……被人关心的感觉还是挺好的。

其实Boun没有直接去洗澡,而是在门口看着Prem,只是他没有发现而已。直到Prem快收拾完了,才去洗的。而且Prem因为担心Boun,所以洗的特别快,连头发都没洗。




太难了我,本来之前就码好了。可是实在想不出名字,就没发,然后一时手贱把它删了,然后又重新打了一遍😭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